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本來想跟前年一樣要去陽明山散散步
順便去買我喜歡的粉紅色玫瑰花回淡水不過自從會開車後
就不喜歡騎太久的車車
昨天又把車放在淡水忘了開回來
所以還是算了
決定去近到不行的西門町晃晃

一開始去了萬年逛
寶貝想換個皮夾
所以想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逛了一圈
看到喜歡的價格都好高...
寶貝的眼光也挺高的呢!
後來看到許多家包膜的店
順便問問我相機包膜大概要多少錢
因為我可不想我可愛的桃紅色相機掉漆呀>"<
再來又看到一整排的扭蛋
本來只選轉一個火影忍者的吊飾玩玩就好...
但一直沒轉到我想要的我愛羅...
就想賭賭再轉下去
沒想到我們好運到連轉4個都不一樣的呢!
而且第四個也轉到我喜歡的我愛羅
就趕快收手不玩嘍~~~

出了萬年逛著逛著看到拍貼店
忍不住拉著寶貝進去照
雖然很小孩子氣也很浪費錢
不過偶爾為之嘍~~~
只拍了一組不過拍了很久
因為沒人等也畫了很久
除了最後一張大臉臉特寫
寶貝很喜歡說一定要留下來外= ="
其他4張我都超喜歡的
  
  



離開拍貼店後
往停車的方向走回去
經過Miss Sofi在大特賣
看到鞋我就沒抵抗力
永遠都不嫌鞋多~~~
本來只是想隨便看看
剛開始看到幾雙不錯的鞋
但都沒有我合適的尺寸或喜歡的顏色
後來看到兩雙都只剩38號的鞋
雖然對我來說都略大半號
不過還是把它們都帶回家了~~~^^Y
在結帳時旁邊有兩個女生
看到我要買其中一雙鞋
一直說我運氣好好
她們說她們也很想要那雙
但是對她們來說整整大一號買了也沒用
所以很羨慕我只大半號加個鞋墊就OK了~~~
聽到這麼說又更開心可以買到這三雙鞋~~~

時間也過的很快
今天晚上有中韓棒球大戰
所以還是先結束難得的"中學生約會"...
趕回淡水兩個人一起看棒球...
至於為什麼說是"中學生約會"呢??
因為小呆說我們都老人了...
竟然去西門町約會
還跟國、高中生一樣去轉扭蛋、玩拍貼
裝年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