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esi心血來潮地提議晚上開車出去
而且是只有我們2個開車出去
雖然他爸爸一直嘀咕說晚上開車危險
但還是從皮包拿出了行照和鑰匙
一開始本來沒有想要開很遠
Tesi只想知道一些以前不能走的高架道路怎麼走
但當我們在環快時
他突發其想說要去淡水
因為他想去跟教練炫耀一下他也可以上路了唷~~~
不過去到淡水已經9點太晚了
只有繞回家一下
挑戰車多人多又彎多的學府路

回台北換我開了
不過笨笨的我下了洲美後
竟忘了切右線接環快
只好左轉
結果大大條的重慶北路不走
卻走了二線道的延平北路
有公車、計程車跟機車一起搶的二線道
還有不怕死行人穿越馬路差點被我撞...
總覺得今天開延平比我爹叫我繞小巷子困難度更高~"~
回家跟我爹說他還不相信我從淡水開回來
還是走驚險的延平北路回來~~~
現在想想自己也覺得超可怕的
不過第1次沒有大人陪上路還是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