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天起
我MSN的頭像
都用左邊這張跟小呆新拍的照片女生看過評價都說不錯
但是這幾天幾個男生都只有嫌棄
尤其竟然被嫌皮膚不好、臉胖胖、妝太濃
一直說我妹比我優...
氣死我也
本來覺得難得一張照起來臉比較小
本來自以為這張很好看
還一連被嫌2天...
第一次聽到妹妹被稱讚卻很火大
第一次被嫌到自己都開始嫌自己
既然嫌我皮膚不好
那我換張5歲Tiffany的照片給你看
口亨...
5歲小妹妹的皮膚就夠好了吧...
怎麼我們姊妹都一直被朋友嫌
都只會說姊姊妹妹比較好看
實在很好笑...= =

其實這時讓我想起以前臭David先生說的
當聽到有人跟你說不好的意見時
雖然很刺耳
但應該高興這人真心跟你做朋友才肯說出不好的話
應該開心有人指點你的缺點讓你更完美
只是聽到還是會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