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esi說很無聊~~~
前幾天一直在看打麻將的節目
手癢也很想要打麻將
可是今天爹娘出門了
大呆也不在家少一腳
只好湊和湊和的玩三人麻將
聽說打三人麻將要把其中一種花色拿起
不過我們偷懶還是照舊打
但只能碰牌不能吃牌
此時才會發覺其實上家對你很好的
不能吃牌好可憐哦
也很容易就門清呢!
我們玩得很小...只有10元5元
如果莊家連莊就先欠著一直到下莊才結清
今天我最高記錄連5莊
一把下來兩家各欠我130元、195元呢
甚至胡了一把天聽105元...
嚇到他們後來一起聯合抵制我
雖然第2將我一度反輸100多
但是打完3將還是我最贏
看來去年的衰運已經過了
今年的牌運還挺不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