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刺激完後
MSN放了潘呆呆的照片後
突然也想放我小時候的照片但小時候都只有紙本照片
都沒有電子檔
所以去翻了一大疊照片出來
邊看邊挑邊回憶

小呆、Tesi跟著我一起看
看著小時候的我真有趣
一路看著自己從嬰兒慢慢地變化
上面3張是我覺得很可愛的照片...
不過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太多了
而且想把它們一一掃瞄起來存檔
目前只弄到3~4歲時
再來弄到再長大點的照片
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吧~~~

我跟小呆小時候照片可挺像的呢!
如果照片右下方沒有日期的話
還會認不出誰是誰
後來我得到個結論
看著身旁一起合照的人物
爹娘、外公外婆、伯父姑姑阿姨姊姊們...
如果外公外婆的頭髮是黑的...
如果老爹伯父的頭髮是茂密的...
如果爹娘、外公外婆臉龐是較年輕沒有歲月痕跡的
那就會是我...
看著當年跟我合照他們和現在的他們
看著照片中已不在的人...
莫名的感慨
唉...歲月不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