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放照片被嫌皮膚不好後
加上上星期四晚上看"大學生了沒"
說熬夜對皮膚非常不好
每天都凌晨2~4點睡的我也開始緊張了
或許我也該好好照顧我的皮膚了

這2天上網瀏覽了許多相關網頁
昨天晚上看見一位網友在討論版分享的
超級有效A酸
看著這一篇又一篇許多網友使用後心得
害我也好想來試試哦...
愛可凝膠Acure Gel
-->去除粉刺進而縮小毛孔
不過聽說這藥膏不好買
而且台北賣的是中南部的2倍= ="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買來試用看看
希望我的皮膚也能有效果
如果有人曉得在台北哪家藥局有賣這藥膏
再麻煩跟我說~~~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