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五股佳能面試
這是我遇過最奇怪的面試
一開始考英文還好
再來有個男生進來跟我面試了40min左右
後來又進來了位女生~照理說這個就是hr了吧
結果不是~她問了一堆問題~講了一堆內部流程細節
像我第一天來上班一樣講超詳細的~
還講了往後要如何如何教育帶領大陸的員工
我想~
她覺得我ok且一定會來上班所以才講這麼多的吧~
算了
可是沒想到~她講了一個小時後
竟回我~那我們今天就先到這裡~
等我們組長2週後從大陸回來請妳來再面試
我整個傻眼...
妳講這麼多這麼detail
竟然連要不要用我都不曉得?還要再來一次?
其他薪水什麼的也都沒提~就再見了
最後送我坐電梯還說~
以後面試記得要以前工作內容自己講詳細點~
不要人家問一句才講一句
= =凸
第一個男生進來我都講過了~連怎麼po bug都講了
怎麼知道你不是hr我得再講一遍?
那是不是等你們組長回來了我還要再講一次?
最好笑的是~她還提到~我以前身體本來還不錯的~來這裡太忙就變好差哦
我真的不曉得這家公司是怎麼了...
請2個沒決定權的來就算了~還要貶低公司的名聲
除非他們用很高薪來跟我談...
不然~又遠又累又要常出差...面試還要擺我一道
我寧願繼續領失業補給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