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從8月中開始
常為了一項測試
一天少則50通電話
多則250通...
打到我自己都覺得
這電磁波會不會多到
我會比我爹娘早翹毛>"<
不過誰叫我就是喜歡手機勒~~沒辦法
所以就想說要來去買仙人掌~
希望它可以幫我吸收點電磁波
雖然不曉得有沒有作用
想買講了一個月多了~
終於今天實踐去建國花市買了~

今天一共買了5盆~
我喜歡圓圓球狀的仙人掌
而且要有刺的~
今天看到有些沒刺的...
感覺它就不是仙人掌~
哈哈~
可是呀
回來在幫它們拍照時
一直被刺到...嗚嗚嗚



上面這一盆是我最喜歡的一盆~
它們5個長得差不多大小
而且還是陶瓷愛心底盆的唷~









這3盆是用普通的塑膠盆栽的~
雖然它們跟第一盆差大小、價錢都差不多
可惜的是賣陶瓷的那家仙人掌不多種...
我只找到一個喜歡的
另一個是小盆的...它們的一半大小
跟最後一盆很像~
因為不好照就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