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
每年一定有的節目國慶煙火今年也有
不過今年看著電視上的煙火
感觸特別的深刻....

小時候國慶日當天都會在外婆家
因為外婆家在三重河堤旁
坐在樓梯間連到頂樓吹風都不用
就可以看到清楚又完整的國慶煙火
從懂事看到2000年
說真的後來看煙火也沒什麼興奮感
只覺得是每年都有的節目~~~沒什麼~~~
直到2000年阿扁執政,說要輪流各地放煙火
人就是這樣....
擁有時都不知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想要挽回
這時開始懷念起在外婆家看煙火的日子

剛上大學的那年
那年煙火辦在桃園大溪
因為念大學有閒了
大溪也很近
再加上那年適逢低潮
於是當EF一約
就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千里迢迢地
一同去大溪看煙火
那次同遊讓我認識了許多她的同學、朋友
不論後來如何
那次的同遊很愉快,也讓我記憶深刻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她一同出遊
四年前的今天妳帶我去大溪看煙火....
如今妳卻在大溪等著我去看妳....
人就是這樣....
擁有時都不知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想要挽回
而這個....只剩下僅存的回憶
永遠挽回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