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MSN這些IM的暱稱是個很妙的東西....
當初在設計這些IM的工程師怎麼會有這種Idea呢?

有些人可能從不改暱稱的....
某些人會把每天發生的事或是心情寫在上面....

有些人不會多去注意他人暱稱
某些人卻會時時瀏覽他人暱稱

有些人暱稱很文言文,就像詩詞或歌詞般令人不解
某些人暱稱很生活化,明白表達他想說的話

而我....大多是屬於那某些人
有時,剛改完暱稱就有人傳訊來尋問,讓我覺得有許多的朋友在關心我
有時,暱稱是寫給特定的人看的,但是放了整個月卻不被理睬
有時,看著暱稱可以直接感受到朋友的喜怒哀樂
有時,看著暱稱一頭霧水,想關心卻不知從何問起

呵....
原來公司可以上MSN也有壞處
現在沒事就在看人家的暱稱
看來我家寶貝說的對....
我中MSN的毒真深
沒事看暱稱也有這麼多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