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個綜藝節目
在訪問女藝人擔不擔心老公在外地工作有外遇?受訪的2位女生都是不擔心的
因為她們相信自己的老公
有了信任為基礎
就沒有擔心不擔心的煩惱

最近 我老爹一直想長駐大陸發展
可是我娘不肯
我們都以為她是擔心爸爸包二奶嗎?
結果娘笑著說才不是
她很相信老爹的
不贊成是因為其他因素

反觀自己
如果是我
我是哪種人
我想了想到目前為止的經驗
剛開始我都是相信對方的
可是我是個敏感的女生
如果一發現有任何的不對勁時
所有信任就會瓦解
任何風吹草動我都會鶴唳風聲的

這又讓我想起曾經聽過個男生提到前女友
他說女友管的很緊
剛開始會因為愛她所以容忍
可是久了還是會受不了
就會開始吵架
一但有了裂痕
就很難再縫補
分手後
反而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這感覺好諷刺....
不過卻很實際

我也曾被說過我管的太多、太嚴苛
但他可否想過....
沒一個女人喜歡這種膽戰心驚的生活的
我也曾給於信任....
是他自己摧毀掉的
我總認為兩人相處的基礎為誠信
誠實、信任
有了誠實就有了信任
也許有些實話傷人
但不會比知道謊言時更傷人

另外
也許是雙方的認知不同
相愛容易相處難
兩人本來的生活習慣不會一模一樣
有人喜歡常和情人膩在一起
有人喜歡有自己的空間、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共享生命外
最重要的是共享生活....

像我喜歡跟情人膩在一起
就算沒辦法天天見面
每天到家或睡前也會跟情人報平安、道晚安
可是後來遇到一個不喜歡講電話、常見面的情人
有次竟因為我下了課回到家打給他
我們卻鬧的小不開心
他覺得我黏他黏太緊
那次對我的衝擊很大
原來不是每個人的生活模式都跟我一樣
報平安、道晚安並不是這麼理所當然的事
當然這也是上一段那說我管的太多、太嚴苛的男生
其實也真要謝謝他帶給我這麼不一樣的體認
讓我曉得世上真會有"個性不合"而分手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