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吵架了導火線是因為我家寶貝說今天要留在學校忙架站
不來淡水陪我了
寂寞一週期待的陪伴卻沒了
當時有種被當頭棒喝的感覺
整個人覺得天眩地轉的
於是就打開msn聊天視窗想跟朋友抱抱怨、訴訴苦

這個朋友雖然認識很久了
不過以前連絡並不熱絡
一直到9月來這公司
可以聊msn後
我們倆幾乎都是上班時才會聊聊天
所以今天2個好姊妹都不在線上時
就自然的找他說話

雖然這3個月以來常聊天
雖然他說我比普通朋友還親
雖然我看他暱稱就知道又跟情人吵架了
可是總覺得我們很有距離
我們之間有面牆
我得不到他心靈房間的鑰匙
而一直在他面前我的鑰匙 卻棄之不理
因為我曾跟他說過的話他從不記得甚至不想聽
讓我覺得跟這朋友來往的很不踏實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吵架了
本人在吵架時是暴力給予的那一方
總以為兩人只要溝通就會沒事的
可是他卻是暴力抽離
而且抽離的很徹底
這次吵架
一樣的情形又來了
我說了一堆
但他還是在生他的氣一句話也不回
後來覺得文字不比語言貼切
所以直接撥了電話給他
可是他卻不接
他回我說不想跟我說話

雖然我當時情緒很不好很生氣
直接跟他說那就永遠不用再說話了!
可是我曉得這不是一時的氣話
一個沒有心要跟你作朋友的人
他只曉得要求你付出些什麼
當你有所要求時卻覺得是在給他負擔、壓力
輕易給予約定卻不聞不問
遇到問題吵架時直接逃避
如此的朋友關係
如何能維持下去呢?
既然他選擇暴力抽離不想溝通
那我選擇更徹底的抽離
以後當路人就好了...
若遇見連打朝呼都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