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中後在看一部日劇
劇中女主角是個小胸部的女生
她的青梅竹馬都管她叫"壁女"
這部片算是搞笑有趣的
女主角的爸媽一直催促她結婚
到接近尾聲時
卻同時有3個人向她求婚
到最後她選擇的是看起來不起眼的青梅竹馬
而不是有錢的百貨公司社長
當她向社長拒絕求婚時說:
"雖然這青梅竹馬條件沒有社長你好
可是跟他相處時很自在
完全可以自我放鬆
不像你我之間有一道牆
有一道隔閡
跟你相處卻很拘謹
無法完全放鬆自己
結婚,是要共組個家庭
兩個人是要生活在一起的
如果彼此相處還很拘束的話
生活在一起是很辛苦的"

聽完她的話深表贊同
今天如果有2個感情條件差不多的人給我選擇
我想我也會選擇一起相處比較自在的那一個共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