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捷運看到爽報上
今天12星座的運勢
今天的雙魚只有兩顆星
寫道:"宿願得嘗,但只是曇花一現"ㄟ...那可以乾脆不要實現嗎??
既然實現了
總希望可以長長久久持續下去...
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只能"曇花一現"嗎
壞事情像感冒曇花一現就算了
怎麼連好事也只能曇花一現呀= =

雖然常常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這種星座運勢
但今天的評語一直繚繞我心
一直在想所謂的"宿願"是什麼
最近我最想要的、最想見的人
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
到了下午我終於曉得是什麼了
果然是"宿願"
長久以來想很久而達不成的願望才叫"宿願"
今天果真達成了一個
讓我覺得今天上班很有收穫(即使沒半件工作做><)
可是又想到報上寫的"曇花一現"就很懊惱
雖然心中明白這真的會只是曇花一現
雖然心中暗暗稱讚報紙很準
但是很想讓這種事不要發生
很想讓這事可以長久持續下去...
可惜決定權不在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