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喉嚨開始不舒服....
昨天早上起來以為很嚴重
因為鼻子嘴巴都不太能呼吸了結果去看醫生
醫生卻說我的感冒跟別人不太一樣
人家的病毒是先往下面喉嚨進攻到氣管後再往上到鼻子去
結果我喉嚨、氣管沒事....
直接到感冒後期鼻塞了= =
所以我才會以為很嚴重
其實病毒根本還沒進攻
醫生形容說...
我的感冒像個花苞....
花連開都還沒開勒...
所以把病毒鏟除也比較容易
好加在

結果回家後醫生開的3天份9包藥
我分了5包給我的感染源-小病毒小呆吃
因為她實在比我嚴重多了...
現在的我除了鼻塞外似乎不覺得有感冒...
等於昨天是去幫小呆看病的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