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BU尾牙是最後一攤尾牙了
也是我最期待的唷~~~
因為只有BU尾牙我這小小工讀生才能參加抽獎呀~~~
今天尾牙在內湖家樂福裡的奇真美食廣場吃
好像滿多內科的公司尾牙也在這邊辦
近且場地不錯吧...
其實我也沒很期待抽到什麼獎
畢竟已經習慣抽獎沒我的份了
這次可以參加抽獎就很開心了
到了最後剩2個頭獎現金10000元之前
(有人說怎麼頭獎才1萬元呀!
不過這是BU尾牙不是公司籌辦的
已經算不錯了...)
大家浮動不安
因為吃完水果點心很久了耶
怎麼還不趕快抽獎趕快散會呀!
當時我也是急著想回家的一員
因為自己覺得不可能是我
等到董事長抽完籤打開看時
旁邊跟我一樣是工讀生的助理妹妹偷看後驚訝不已
等我上台後她一直在我旁邊說"好好哦"
第一次跟董事長握手拍照
還真是緊張耶:S
回到位子後大家一直跟我說恭喜
我們的習俗是只要有抽到獎就得請客
不過這時Boss跳出來說話說
人家只是個工讀生
不可以欺負人家叫她請客哦!
但我想我還是會請我們自己team的人喝個飲料吧
畢竟上週二尾牙後到現在
也吃了他們不少攤下午茶呀~~~
回饋一下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