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初以來
我去看中醫除了調身體外
也順便做了體重控制
每次去時也有順便量身體的各種重量
包括體重、體水份重、體脂肪重、肌肉重等等
最近11月底到今天
各數值沒什麼變化
今天醫生看看後、把把脈後說
"妳火氣怎麼這麼大呀
我的藥有乖乖吃、食物有正常吃、水有乖乖喝的話
這些數值應該都要有降低才對呀"
我就回說....
"我這一週...只有公司午餐已經付錢一定要吃外
都沒什麼吃耶....
水嘛...每天喝不到2000cc耶....
甚至每天都4點以後睡、7點就起床了耶
少吃、少喝、又少睡"
醫生馬上很八卦的看看外面說
"我剛才想你bf今天怎麼沒陪妳來
難道妳失戀了嗎??
不要以為少吃、少喝就會瘦哦
因為少睡反而會變胖哦"
我說"沒有分手啦....是跟別人吵架啦~~~"
沒想到這時醫生卻拿出個東西說
"來來來....給妳張觀音的佛經
照著這佛經唸晚上比較好睡....
而且念個1000遍
觀音就可以幫妳把討厭的人趕走哦"

我在想....醫生
你是去大陸學中醫還是學密宗呀= =
還唸1000次把討厭的人趕走哦
把我給笑到翻掉....XD
走出診療室外跟我小妹說
她說她也要張回家念念
我說妳有這麼討厭的人想趕走嗎...
一聽到就要馬上試試呀...哈哈~~~

還有呀
醫生你會不會太八卦了呀...
2週前才偷偷問Tesi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這週就問我們是不是分手了
怎麼跟我的婦科女西醫一樣愛問我感情事
這是醫生工作時的娛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