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爹爹的"生日"其實是身分證上的生日
實際生日已經過好久了
不過我們家還是都幫他過這"假生日"...呵
今天我跟小呆要請老爸去吃喜來登下午茶
可憐的小呆開始上班賺錢了
以後家庭聚會有多個人幫我出錢請客了~~~哈
因為現在油價很貴
再加上我家沒有固定停車位
老爸總是不得已才想開車
今天他是壽星
所以我跟Tesi就決定今天當老爸的司機
而且是開Tesi家的車
不用擔心回家還要找停車位

今天生日可以去美麗華、京華城看電影
可是老爸說他想看的都還沒上映
美麗華的只能選擇當天的電影
所以老爸就讓給我們倆去看
等到吃完下午茶已經5點了
連晚餐也一起解決了~~~
我們先把他們3個送回家
再去美麗華看電影

到家後老爹下車
看著我開車一直很擔心,一直跟一直看...
等我回到家又再問我一次
我真的自己一人開到美麗華嗎??
我說來回都是我開的呀
他好像還是半信半疑的= =

今天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在上坡路段走走停停
從地下停車場出來竟碰到路口紅燈
看到前面車子停第一反應是踩煞車
差點沒嚇死我們兩個
整台車往後頓了一下><
再看看前面的車才發現
大家都沒踩煞車耶:|
原來要小踩油門才會平衡
踩煞車雖然也是會停住
可是會先往墜落才停住
很可怕地....-.-|||

今天開第2次走堤頂大道接麥帥、市民大道回家了
感覺比上次順多了
也因為今天走的路跟上下班的路一樣
都沒塞車到公司只要25mins耶...
害我開始想開車上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